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研讨会的通知(2006.4.5)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有关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各行业审计学会,高等院校理事:
    经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中国审计学会研究,泥于2006年9月份联合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研讨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时间和地点
    会议拟于9月份召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研讨内容
    (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理论依据、经济责任审计的法定地位、与其他类型审计的关系和发展趋势;
    (二)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和范围;
    (三)经济责任审计的评价标准;
    (四)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特点及审计成果利用。
    三、论文要求
    (一)论文5000字左右,论文均需在正文前撰写1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和关键词,纸制文稿用A4标准纸打印。
    (二)论文书写顺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三)格式及字体字号:标题居中,3号黑体;作者姓名和作者单位居中,4号楷体;内容摘要和关键词,小4号楷体;正文,4号宋体;正文中的小标题,4号黑体;页码列于页面下端中间;每页22行,每行25字。
    (四)参考文献:限列5篇,必须是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的,序号用方括号括起的阿拉伯数字表示,如[1]、[2]。编列内容为:序号,作者,文献名称,出版单位或刊物名,出版年月,起止页次。
    四、论文报送要求
    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确定的论文作者,请于2006年7月15日前,向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综合处报送论文纸制文稿和电子文稿(软盘)各1份;中国审计学会系统的论文,请于2006年7月15日前,向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报送纸制文稿和电子文稿(软盘)各1份。
    五、会议收费
    研讨会将向参会人员适当收取会议费和住宿费。 
    六、联系人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综合处:王蕙娜
    电话:010-68327286、68326870
    传真:010-68329728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马凌云 张冰彦
    电话:010-64066070(兼传真)

                                                                                         二OO六年四月五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