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成立 刘家义副审计长担任名誉会长(2006.9.23)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推进我国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9月23日,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成立大会。审计署刘家义副审计长被推举为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审计学会秘书长、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刘英来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


    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政府绩效管理的研究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推进政府绩效管理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我国行政管理学界自90年代初,就开始了政府绩效管理的研究与探索,一些地方还对政府部门绩效评价进行了试点,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的成立,无疑将对我国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行政府绩效管理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