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翟熙贵会长在山东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2006.9.27)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至27日,翟熙贵会长在山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翟会长先后听取了山东省审计厅、济南市审计局、青岛市审计局有关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在潍坊还专门召开了有潍坊、菏泽、东营、淄博、滨州等市审计局参加的经济责任审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他们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这次专题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经济责任审计的定位和作用、经济责任审计的组织实施、目标和内容确定以及审计评价、经济责任审计与其他类型审计的关系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等,目的是在总结各地经济责任审计实践的基础上,对当前经济责任审计中一些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和概括,为进一步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建议。

调研中,翟熙贵会长充分肯定了各地审计机关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创新精神。同时他也要求,各地审计机关还要继续深入思考和研究当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创新,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发展。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