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审计理论研究与指导小组成员座谈会(2006-12-22)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6年12月22日上午,中国审计学会会长翟熙贵在北京主持召开了审计理论研究与指导小组成员座谈会。来自审计署机关的审计理论研究指导小组部分成员和学会秘书处领导共10多人参加了座谈。

    与会代表结合审计工作的实践,围绕审计发展战略研究、预算资金审计、企业审计、外资审计、审计法制建设等领域的重点和前沿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中国审计学会在搭建审计理论研究平台、组织审计理论研究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