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的通知(2006.12.28)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各位常务理事:


    根据《中国审计学会章程》规定和学会工作安排,经会长会议研究并报审计署批准,定于2007年1月10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次日),在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召开中国审计学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人员: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学会五届理事(包括不是学会理事的参会各省、区、市审计厅(局)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秘书长。其中常务理事、参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学会理事和审计厅(局)长只参加上午的会议,秘书长参加全天的会议。

    二、会议主要内容:听取并审议《中国审计学会五届理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提请审议增补理事的议案》;审议《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2006年度中国审计学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听取对中国审计学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会议分两个阶段,10日上午常务理事扩大会,10日下午各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座谈。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2007年1月9日下午,在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报到。

    四、请于2007年1月5日前,向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进行会议报名登记,说明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乘坐的交通工具和到京时间,以便会务安排。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向中国审计学会秘书长请假。

    五、乘飞机来京参加会议的同志,请与怀柔培训基地前台联系接机(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9日下午5时结束,请尽可能乘坐当日下午稍晚些时候的航班,以便安排住宿);乘坐火车来京参加会议的同志,务于1月9日下午4时前,到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中关村南大街4号,即友谊宾馆东门对面铸诚大厦的北边),在五层会议室集合,下午4时集体前往怀柔培训基地。

    六、需预定返程票的同志,请提前与培训基地前台联系办理。

    七、联系方式: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马凌云 :010-82199833(兼传真)、13691271708

           罗伟芳 :010-82199817、13321196736

           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前台电话:

           010-60661818、60661408(传真)。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