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7年2月6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审计科研所和学会秘书处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刘英来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166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金华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每个同志按照《关于改进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意见》的要求,认真回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的充分,收到的效果好。在会前,支部指定专人征求了干部、群众对支部及其成员的意见,其他处以上干部也采取个别谈心的形式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发言时,大家态度诚恳,谈得实在具体,对自身解剖的深入,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客观,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这对改进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支部书记刘英来在会议结束时,就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公务活动中的廉洁教育,树立和保持廉洁作风;二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经常性教育,形成单位的良好风气;三是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财务管理,按规章办事。对处以上党员干部提了三句共勉的话:一是继续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在各方面给群众带好头;三是要抓工作,带队伍,树作风。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