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召开处以上干部会部署审计科研工作(2007.2.28)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7年2月28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召开处以上干部会,对今年审计科研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当前审计理论研究需要关注的几个具体问题,并进行了研究分工。刘英来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审计科研工作要采取先调研、后研究、再调研的路子,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要带着问题深入下去调查研究,开阔视野和思路,增强审计科研的针对性。对当前的审计理论研究,他强调关注:财政审计研究;重大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研究;国有企业审计中如何关注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怎样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问题研究;经济责任审计中如何关注决策能力和水平的研究;效益审计的几个具体问题研究,如现在的提法以及相互间的区别等;关于几个新概念的研究等。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