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审计署2006至2007年度立项课题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课题组:

    根据《审计署20062007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通知》(审会发[2006]35号)的安排和要求,中国审计学会将在近期召开审计署2006至2007年度立项课题成果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将在5月底或6月初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各课题组应在5月20前将初步课题研究报告(一式十份)报送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三、课题研究报告应按照封面、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顺序编排。正文采用4号宋体,题名、篇题、章题可适当增大并采用黑体。报告用A4纸打印。

    四、各课题组应做好在报告会上汇报的准备工作,并提供电子演示文档。

    五、联系方法: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100086)

    联系人:郭 彤  王彪华

    联系电话:010-82199832  82199833(传真)

    电子信箱:office@chinaaudit.org

                                                      

 

                                                             二OO七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