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管理培训班在贵阳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7年5月11日至12日,中国审计学会在贵阳举办了审计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机关,审计署9个特派办,部分行业内部审计部门及高等院校的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审计署总审计师孙宝厚、法制司司长王秀明、投资审计司姜江华和赵旭东处长担任主讲,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英来主持了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审计管理是当今审计工作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个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审计管理,提升审计管理质量,显得越来越重要。此次培训结合当前的实际,主要围绕“全面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方案与审计日记的质量控制”、“大型建设项目审计现场管理探索”、“收费公理涉及项目管理情况介绍”进行。这些讲课,特别是孙总审计师结合当前审计管理中存在的影响审计质量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参训人员反映培训有理论、有实例、有深度、生动活泼,对现实工作很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培训得到了贵州省审计厅和贵州省审计学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培训比较顺利圆满。






                                     图为孙宝厚总审计师给广大学员授课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英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贵州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