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在江西进行预算执行审计专题调研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7年9月18日至9月23日,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一行在江西省进行了预算执行审计专题调研。江西省审计厅厅长、江西省审计学会会长伍自尧、副厅长何干成、纪检组长李水芳以及省厅财金处、审计学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伍自尧厅长对我省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化预算执行审计中的特点和经验做了全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基层审计机关在预算执行审计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江西省审计厅精心组织了这次调研活动的行程安排,翟会长一行调研所到的市、县、区审计局领导都根据调研提纲进行了充分准备,赣州市、上饶市、兴国县、瑞金市、信州区、上饶县审计局的领导,围绕当地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特点,汇报了他们开拓创新的成功经验,并对未来一段时期地方审计机关预算执行审计的目标定位,以及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翟会长非常关心基层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他着重指出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强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紧密围绕中心,坚持把财政审计作为“永恒的主题”,要很好地坚持“同级审”与“上审下”相结合的做法,突出审计重点,改进组织方式和审计方法,加大预算执行审计的力度,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预算执行审计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

    翟会长在赣的调研,进一步推动了江西省财政预算审计的深入发展,也是对江西省审计学会工作的检验和鞭策,必将促进江西审计学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