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网站第二期《专题讨论》活动征文启事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是我们审计机关面临的重大课题,迫切需要我们去思考和研究。为此,我们将本期专题讨论的题目确定为:《如何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推动审计工作》。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进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才智。

    来稿要求:

    来稿应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并回答我国审计工作面临的新环境,政府审计的职能定位、发展方向和趋势以及应采取的策略建议等问题。稿件论题要集中,应就某一方面深入阐述,观点要鲜明且有新意,论证透彻逻辑性强,文字简练,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来稿请发送到学会信箱:shenjixuehui@sina.com,并注明“专题讨论稿件”。

    来稿经审核通过后将在学会网站《专题讨论》栏目刊出并酌寄稿酬。学会网站的地址是:http://www.chinaaudit.org.

    本次专题讨论将从2008年1月开始。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