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新年贺词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国审计学会向各位理事、各地学会秘书长、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广大会员以及所有关心审计学会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审计学会的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为中国审计事业的创新与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一滴的成绩里,都倾注了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的辛勤劳动,凝聚了大家的极大关切和鼎力支持。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谨向你们致以真挚的谢意。

    200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新形势对中国审计学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会工作,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加强学术研究,深化调查研究,提高培训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内外交流,做好为会员服务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会各项工作的水平,为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长     刘英来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