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成立中国审计教授会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8年3月30日)

 

    高等院校的审计理论研究队伍是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积极性,科学组织这支队伍围绕审计工作发展趋势和工作重点开展研究,是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发展和繁荣的客观需要。根据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发展的需要和广大高等院校从事审计理论研究科研和教学人员的呼声,为进一步调动高等院校开展审计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扩大高等院校审计理论研究的交流,促进审计理论研究和审计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根据民政部和中国审计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决定成立中国审计教授会。

    中国审计教授会作为中国审计学会的分支机构,遵守中国审计学会的章程,接受学会的业务指导和管理监督,依据分会章程设立理事会及其办事机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由分会理事会选举产生。分会秘书处挂靠南京审计学院。

    关于成立中国审计教授会的筹备工作,拟委托南京审计学院承办。具体事宜授权学会秘书处商有关部门办理,并向学会会长办公会报告。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