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环境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9年3月25日至28日,中国审计学会在海南举办了环境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班。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讲话。来自全国各地审计机关和部分内部审计机构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分五个部分。首先请环境保护部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金南为大家讲授了中国环境形势与战略。随后,由审计署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司副司长王志伟及副处长陈基湘、高永宁、刘慧博分别就当前我国的环境审计工作、国际环境审计经验做法、建设项目环境审计、水污染审计的基本思路和做法等作了讲座。

    中国审计学会多年来一直重视环境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曾多次举办过专题理论研讨会,2008年又专门组织开展了环境审计的专题调研,11月下旬还在北京再次召开了环境审计专题研讨会。本次环境审计理论与实务专题培训班,就是为宣传和推广现有环境审计理论研究成果和实务工作经验,提高广大环境审计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环境审计工作的更好开展,应广大审计人员的要求举办的。这是中国审计学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审计工作服务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