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办公厅文件


                                             审办会发〔2009〕153号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全国审计青年论坛


                     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为推动审计机关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培养优秀青年审计人才,活跃审计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经审计署批准,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署人事教育司联合组织了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论文评选。共收到论文133篇,经专家严格评审,有28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6篇(获奖论文和作者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论文作者把这次论文获奖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深入研究和探讨审计理论问题,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希望各级审计机关充分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鼓励广大审计人员特别是青年审计干部积极开展审计理论研究,为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