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南京审计学院成功承办“2010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感谢信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南京审计学院:

    由我会主办、贵院承办的“2010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已圆满告成。在这次研讨会筹备和进行过程中,贵院和院领导高度重视,组成了由院领导负责,院办和院港澳台办等部门有关人员为成员的会务协调班子,对会务工作精心进行协调和安排,还派人专程到学会进行研商。在会议材料印制,会议代表食宿、迎送,会场布置等各个环节、方面都堪称周全完美。贵院参与会务工作的同志和师生,竭尽全力,不辞辛苦,连续几天都工作到深夜,确保了研讨会顺利进行。在代表参观游览期间,对参观线路、车辆、接待和餐饮等也都做了细致入微的安排,使我方和港澳台代表非常满意,大为赞扬。

    会议期间,贵院安排大学生艺术团为会议代表精心准备、奉献了一场“四方缘 一家情”的文艺晚会,既展现了贵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精湛才艺,也丰富了会议代表的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大陆与港澳台代表之间的骨肉亲情。

    这次研讨会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创建了平台,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学习借鉴,获得了圆满成功。这与贵院及其领导和师生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们谨向贵院和院领导、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愿中国审计学会与贵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我国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愿贵院不断发展、强盛!

 

                                                                                       

                                                    中国审计学会                          

                                              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