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四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位常务理事:

    根据《中国审计学会章程》规定,经学会会长会议研究,并报审计署同意,定于2012年1月7日上午9时在华审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审计学会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四次会议,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1.审议、通过学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2.审议、通过学会201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3.审议、通过学会秘书处关于增补学会理事的议案。4.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审计教育分会、环境审计专业委员会分别作2012年度工作计划报告。5.审计署领导讲话。

    二、为保证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人数符合学会章程的规定,请各位常务理事务必准时出席会议,确实不能出席会议的,请向学会秘书处请假,并委托代表参加。请于2011年12月31日前,通过审计署腾讯通、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中任一方式将出席、参加会议名单报学会秘书处。

    三、出席会议的京外常务理事,请于2012年1月6日到华审宾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地铁西直门站南300米,宾馆总机:010—68331188)报到。抵京需接机的,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在京的常务理事,请于7日上午8:45前到会场签到。

    四、会后在华审宾馆就午餐。将参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常务理事,下午3时统一从华审宾馆乘车前往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王大强  010—82199815  13661113963

    传  真:010—82199873

    电子邮件:shenjixuehui@sina.com

 

    附件:中国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

 

中国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

常务理事名单

 

一、署机关、事业单位、派出局、特派办

序号

 

性别

单位、职务

1

翟熙贵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

2

石爱中



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审计署副审计长

3

侯  凯



审计署副审计长

4

陈尘肇



审计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

5

刘达朱



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6

王秀明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