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座谈会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经审计署领导批准,中国审计学会日前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了全国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座谈会。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中国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学会今年各项工作安排。

    这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有11个省市审计学会在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15位代表就如何做好今年学会工作作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互相学习借鉴,既分享了各地的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了好的做法和体会,又进一步明确了2012年审计学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部署,以及完成任务部署的具体办法和思路。

    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在会议结束前指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大家认真总结分析了办好学会的一些规律,这对今后开展工作非常有益。各地审计学会尤其是秘书长要深入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全审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的论述,这样才能从整体上把握审计工作大局,理论研究才更有实效、更有针对性。

    翟会长强调,各地审计学会秘书长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审计理论研究环境很好,去年审计署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的意见,这对学会工作和审计理论研究来讲是很重要的机遇,各地秘书长要及时向当地厅局领导汇报,拿出具体的落实措施,促进学会工作和审计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化。秘书长们要善于抓住重点,根据本地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