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关于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申报评选的函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各位理事:

    为了进一步发挥计算机审计人才在开展计算机审计理论研究和应用实务中的作用,根据《计算机审计人才库组建实施方案(试行)》(审学计字〔2012〕2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要求,从2012年起,定期组织计算机审计人才的申报评选工作。现将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申报评选的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推荐申报要求

    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的申报评选工作先在国家审计机关试行。审计署机关、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办,地方省级审计机关的学会组织,可按《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推荐申报计算机审计领军人才和能手人才。

    推荐申报工作要坚持条件、规模适当,注重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2012年推荐申报领军人才和能手人才的人员规模,省本级审计机关分别控制在人员总数的2%、5%以内,地市和区县级审计机关分别控制在人员总数的5%、10%以内,审计署机关、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办参照省级审计机关的推荐申报比例。

    对推荐申报的领军人才和能手人才,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将在中国审计学会网站上发布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评审结果公告,组建发布计算机审计人才库,并颁发证书。

    二、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好计算机审计各类人才的推荐申报工作。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推荐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30日,请各单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稿报送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

    各单位推荐申报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请与计算机审计分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熊宛皎  010—88317610,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审计署(100830),电子邮箱:itaacas@audit.gov.cn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