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举办2012年第一期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审计署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

    为培育审计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审计理论研究深入开展,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中国审计学会2012年第一期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定于7月18日至20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为审计机关(含审计科研机构)的审计理论研究骨干。由各省级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组织报名(报名人数不限,总人数到150人为止),应优先安排已报送给中国审计学会的《审计机关(含审计科研所)审计理论研究骨干情况调查表》上列有的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参加过中国审计学会2010年、2011年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培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2年7月18日至20日(7月17日报到)。在宁夏银川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的课程内容

    (一)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现状与展望;

    (二)经济责任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研究;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