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征集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为了深入研究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的关系,充分发挥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作用,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同时配合和迎接世界审计组织第21届大会在我国举办,中国审计学会将于2013年6月召开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讨会。现就研讨会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一)主题:当前我国国家治理的重点;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路径;如何改进国家审计工作,更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

    论文题目可根据上述主题和论文内容自拟。

    (二)概念清晰,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严谨。       

    (三)有创新性,避免人云亦云、老生常谈,更不得抄袭剽窃。

    (四)未公开发表过。

    (五)有摘要、关键词,列出参考文献。

    (六)全文不超过6000字,以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二、论文的选送、报送和评选

    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负责本行政区的论文选送,每个学会选送论文不超过3篇。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负责本市、兵团、办的论文选送,每个学会、研究会选送论文不超过2篇。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局的同志可将论文直接报送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从上述报送、选送的论文中评选出50篇,作为研讨会入选论文,入选论文作者参加研讨会。

    三、论文选送、报送时间要求

    选送、报送的论文(电子件1份、纸质件3份)应于2013年5月15日前送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学会秘书处电子邮箱:shenjixuehui@sina.com。发送邮件时请务必在主题栏内写明“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讨会论文”。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联系人:杨亚军        电  话:82199833 

                                 

 

                                                                        中国审计学会  

                                                                        2013年4月10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