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3年4月20至21日,中国审计学会在南京审计学院召开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专题研讨会。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和有关专家教授共16人参加。会上,对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的指导思想、原则和方法,这一体系应包含的要素及其相互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南京审计学院国际审计学院院长郑石桥教授代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框架研究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主要对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翟熙贵会长在研讨会总结讲话中对专家们的讨论和达成的共识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框架研究课题阶段性成果,相对于课题中期检查时的报告稿,有了很大进步,他提出下一步修改课题报告应重点回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的基本问题等修改要求。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