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翟熙贵会长到山东调研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在山东枣庄和淄博两地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翟熙贵会长听取了所到地方审计工作和审计学会理论研究工作汇报,重点与两地审计人员就当前审计实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对学会开展审计理论研究有哪些需求做了交流。
    翟会长指出,地方审计机关开展理论研究,一定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可在应用理论研究上多下功夫;通过学会这个平台,与各方力量紧密结合,共同开展审计理论研究;要注重审计理论研究与审计业务建设、与队伍建设、与审计机关文化建设、与学习型组织建设充分结合;通过理论研究和交流,进一步培养审计人员的理论思维,并给年轻干部创造一个成长、提升的平台,给选人用人拓宽渠道,为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在淄博调研期间,翟会长还出席了“创新村级审计与完善农村基层治理课题验收暨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