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2014年与部分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等单位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审计署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2月20日发出征询2014年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意向的通知。截至2月底,共有16个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13个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和2个高等院校提出了合作意向。根据这些单位的研究力量、相关课题前期研究基础及其所在(地)或本单位审计实践等情况,经研究,确定以下29个单位为课题研究的合作单位:
    1.“审计组织方式创新”课题研究的合作单位13个,即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甘肃省及大连、宁波市审计学会,审计署驻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兰州特派办理论研究会。本课题主要总结近年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组织方式创新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研究这一创新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探索未来一个时期进一步创新审计组织方式的思路。 
    2.“深化国有企业审计”课题研究的合作单位16个,即北京、内蒙古、上海、广东、重庆、青海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青岛市审计学会,审计署驻太原、上海、济南、武汉、长沙、广州、成都、长春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审计署企业司也作为合作单位参加本课题研究。本课题主要研究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决定中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部署将对我国国有企业审计产生的重要影响,带来的变化和挑战,审计机关如何深化国有企业审计,以适应这种变化和挑战。 
    以上两课题研究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力求有深度和创新,成果要有应用价值。中国审计学会将加强与各合作单位的联系,给予必要支持。其他省级审计学会、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组)如有意愿,可参照上述合作课题研究内容要求自行组织研究,亦可提交研究成果参加合作研究课题研讨会。
    请上述29个合作单位根据课题研究主要内容的要求,尽快制定课题研究方案,于3月28日前报送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王慧,电话:010-82199879,传真:010-82199816,电子邮箱:shenjixuehui@sina.com)。
  
                           
                                                                     中国审计学会 
                                                                     2014年3月6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