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代表团赴台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5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为促进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界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宣传大陆政府审计工作的最新发展情况和经验,经审计署批准,以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崔振龙为团长的学会代表团,于2015年8月16日至8月22日赴台进行了学术交流。

8月17日,代表团与台湾政治大学在东华大学联合举办了“2015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研讨会”,研讨会以“地理信息系统及信息技术的应用与成效”“政府财政政策可持续审计”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4个代表团以及政治大学、东华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共70余人参加。

8月21日,学会代表团与台湾政治大学联合举办了“2015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政府审计实务论坛”,论坛以“审计结果的传达与展现”为题,来自中国审计学会代表团、台湾代表团和澳门代表团以及政治大学会计系教授共90余人参加。

代表团在台期间,除参与研讨会、论坛之外,还与台湾各地审计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学会本次组团赴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计划较为周密,交流内容广泛和丰富,在台湾审计同行的通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交流和考察任务。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