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审计学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6年02月0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6126日,宁波市审计学会召开了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学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和学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各位常务理事积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学会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认为学会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对接实践,整合研究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审计工作提供理论支持、政策支持和智力支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同时,会议对今后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强调学会的工作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的需求,审计理论和实务研究既要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更要发挥对审计实务的指导作用。

宁波市审计学会何小宝会长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学会在进一步服务会员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服务审计实践,提供审计理论支撑;二是要强化审计资源整合,努力将审计成果转化为应用实践;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汲取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宁波审计理论研究水平。(宁波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