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7年01月12日】 字号: 【大】 【中】 【小】

图为会议现场

20161230日,中国审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审计学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与会理事对2017年中国审计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6年,中国审计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认真组织开展了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立项评审、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围绕国家审计重要理论问题,举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深化企业审计、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等研讨班和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了“2016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同时,学会秘书处通过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整改审计署内部巡视指出的问题,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和改进了内部管理和办事流程。

学会各分支机构、地方审计学会和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工作围绕服务审计实践,积极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总结交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促进了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