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审计局 北京审计学会举办第五届北京审计青年论坛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北京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8月27日上午,北京市审计局、北京审计学会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举办了第五届北京审计青年论坛大会。大会表彰了获奖单位和个人,6名获奖青年代表交流了研究成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次论坛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意见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的实际举措,是市审计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成部分。论坛旨在引导审计青年践行“三立”要求,树立干在实处,谱写新篇的担当意识;发扬“三牛”精神,激发矢志不渝,自强不息的蓬勃朝气;加强作风建设,彰显勇于实践,勤于思考的探索精神。论坛活动得到了市、区审计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审计干部的积极响应。论坛共收到论文111篇。经初审筛选、专家评审、评审会讨论研究,20篇论文获奖。

论坛以视频形式举办,市审计局领导,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在主、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