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青海审计青年论坛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由青海省审计厅、省审计学会组织举办的“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第三届青海审计青年论坛征文活动,通过相关专家认真评选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依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要求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在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推荐,共征集到论文60篇。其中:厅机关各单位26篇,占比43%;8个市(州)及部分县级审计机关34篇,占比57%。征文紧贴我省审计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重点突出,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践性,对推动我省审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实践性。经7名专家匿名评选,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及若干鼓励奖,并印发决定进行了通报表彰。活动结束后,3篇优秀理论文章推荐参加审计署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青年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在审计机关掀起了开展研究型审计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审计干部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的干劲,为活跃审计理论研究氛围、培养审计理论研究人才、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青海省审计学会)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