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湖北发布2023至2024年度公开招标重点审计科研课题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受湖北省审计厅委托,湖北省审计学会发布了2023至2024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科研成果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湖北省审计学会立足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围绕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基于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及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聚焦高质量审计、大数据审计、审计数据标准化等重点、热点、难点,结合我省审计研究发展现状及审计工作实际,广泛征求省厅各处室及市级审计机关、学会常务理事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综合评议,最终从15个单位(处室)报送的32项选题建议中,确定了高质量审计的时代内涵和路径研究、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研究、大数据技术与模块化审计融合发展研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数据标准化研究等7项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并明确课题主要研究内容、立项申请有关要求,报厅领导审定后发布。

课题发布后,全省审计机关和相关高校科研机构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学会秘书处沟通交流,表达对重点科研课题申报意向。课题研究将充分结合审计实践,着力推进审计科研更好服务审计工作发展,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审计保障。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