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审计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2023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2023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炎人到会并讲话,省审计学会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审计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审计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计划和拟变更常务理事、理事等事项。

2023年,甘肃省审计学会将全面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点任务开展审计科研工作。一是深化审计理论研究。组织开展“审计促进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审计整改”等课题研究。二是助力研究型审计。采取多种形式,为研究型审计提供智力支撑。三是举办审计系列讲座。围绕审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择期举办研究型审计系列讲座。四是组织各项研讨交流活动。积极参与中国审计学会举办的各类学术研讨活动,适时组织开展交流考察,学习借鉴其他省份审计学会先进经验与做法。五是加强与省内部审计协会沟通协作。共同举办审计理论研讨、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联合举办培训班。六是加强审计理论研究队伍建设。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敏锐、研究能力强、甘于奉献的审计理论研究队伍。

会议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好平台作用,通过整合厅内外资源,充分发挥每一位会员的作用。对标全国审计学会,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训、课题评审等活动。二要围绕审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审计工作重点开展审计学会工作。三要加强与省内部审计协会、其他社会团体和审计机关的交流合作,用好共同载体,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起到“1+1>2”的叠加效应。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将党建工作贯穿学会运行和发展的全过程,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加快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弱项,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