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江苏审计机关第七届青年审计论坛在宁举办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2018年1月25日,江苏省审计厅、江苏省审计学会在南京联合举办了“全省审计机关第七届青年审计论坛”。省厅机关干部、青年代表等1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论坛,各市、县(市、区)审计局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进行收看。江苏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时现教授作了现场点评。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葛红民主持论坛并讲话。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大数据驱动下的审计创新”。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围绕主题,精心组织,有条件的地区先行举办了同一主题的青年审计论坛。经各地筛选后,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63篇,经评审,共评出21篇获奖论文。

葛红民总审计师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争做大数据审计的实践者,将大数据审计理念向实践和操作层面推进;争当审计理论研究的探索者,要研究真问题,开展真研究,做出真学问。各级审计机关要为青年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有利条件。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