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审计局天津市审计学会积极组织和推进第四届审计青年论坛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中国审计学会第四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工作安排,天津市审计局、天津市审计学会早启动、早安排,于2018年2月中旬,下发了《天津市审计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天津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广泛动员全市审计青年干部参与,培养和发现人才,力求推荐高质量的论文参加全国审计青年论坛。

天津市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将审计青年论坛征文纳入天津市审计局2018年重点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和实施进度,积极组织稳妥推进。天津市审计学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了论坛主题、参加人员范围、论文撰写要求等,要求论文的标题和内容应基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审计实践的深刻思考进行论述,应有创新性和对审计实践的指导性,避免空泛。同时要求市局各处室、各区审计局对集体推荐或个人报送的论文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论文的政治立场和学术诚信。

截至6月底,全市审计机关共征集论文68篇。其中,市审计局15个处室提交论文35篇,12个区审计局提交论文33篇,参与撰写人数多达73人。论文涉及审计基础理论、大数据审计、社会保障审计、内部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10个方面,基本涵盖了近几年审计研究的热点。

目前,天津市审计学会已完成对全部征文的初审及查重,剔除了其中不符合论坛要求的论文,下一步将组成天津市第四届审计青年论坛评审委员会,对符合要求的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对其中特别优秀的论文上报中国审计学会,参加第四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评选。(天津市审计学会)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