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审计学会举办第三届上海审计青年论坛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加强青年审计干部的人才培养,增强青年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鼓励推动青年审计干部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并重点运用到审计实践中,9月11日,上海市审计学会与上海市审计局联合举办第三届上海审计青年论坛。上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论坛并作讲话。上海市审计局副局长段际凯,上海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吴晓玲,各区审计局和市审计局各处、室、中心的领导及部分青年代表,市审计局青年强审突击队等130余人出席论坛。

论坛对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5位论文作者作交流发言,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俊、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王小霞对5位作者发言作专家点评。

王建平局长在讲话中,结合上海审计工作实践,提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审计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理论研究方向,掌握科学方法,紧扣实践,厚积薄发,并希望大家以此次青年论坛为契机,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将研究思考与审计项目结合,推动上海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创新进步,再创新的佳绩。(上海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