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武晓晨,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景东华,正司级审计员、理论研究会会长王端述出席会议,各处长及理论研究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理论研究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认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非常重要,是实现特派办长远发展的恒久力量、不竭动力,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都必须高度重视,着力提升审计干部宏观政策分析能力,要认真贯彻好秘书长会议精神,遵守学术纪律,恪守学术道德,扎实搞好各项理论研究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审计学会的精心指导下,成都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大进步,并决定2019年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做好一份专题调研、组织一次征文比赛、刊印一期论文汇编。

最后,武晓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研究工作上新台阶;二要拿出务实管用举措,扎实推进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四要下足功夫精雕细琢,着力打造理论研究精品。(赵洪超)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