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学会审计管理培训班在濮阳举办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7年12月1至2日,河南省审计学会审计管理培训班在濮阳迎宾馆举办。13个省辖市、部分县(市、区)审计机关、审计学会的领导、审计理论研究人员、审计实务工作者,部分高等院校的教授、专家学者、部分中央驻豫单位暨省直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等240余人参加了培训。审计署法制司司长王秀明、焦作市审计局局长刘政良担任主讲。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张祥沛、濮阳市副市长徐兰峰、濮阳市审计局局长徐德良出席并作了讲话。培训班得到了濮阳市政府、濮阳市审计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获得了圆满成功。

    审计署法制司王秀明司长系统地讲授了审计项目管理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特别是结合贯彻落实审计署六号令,把深邃的审计理论与现实的审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讲的生动活泼,深受学员好评。同志们反映,王司长授课既抓住了审计署六号令的精神实质、突出了重点,又抓住审计工作中常见的突出问题进行解剖,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指明了解决存在问题的方向和措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学、好用,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审计署六号令、进一步提高审计管理水平、开创审计管理工作新局面,发挥了很好的引导示范作用。


    刘政良局长讲授了国内外创新的理论及成功的范例,审计创新的理论、方法,焦作市审计局审计创新的丰硕成果暨发展前景。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反映,焦作市审计局在审计创新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突出的特点是思想解放、敢于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在审计制度创新、强化审计机关管理方面成绩显著,受到省审计厅、焦作市委、市政府的称赞。我们要以党的十七大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审计创新作为振兴审计事业的强大动力,认真研究学习焦作市审计局审计创新的成功经验,理论联系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审计机关管理,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管理科学化、更好服务于中原崛起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