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学会荣获2007年度全省社科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8年5月6日,河南省社科联七届二次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审议了《河南省社科联七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07年度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会上,孔玉芳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刻认识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扩大哲学社会科学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深刻认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方向性、实践性、全面性和协调性;深刻认识加快“两大跨越”、推进“两大建设”、实现中原崛起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河南省开创中原崛起新局面提供强大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新发展,努力做到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有新成效、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要有新突破、基础学科建设要有新进展。

    孔玉芳强调,各级社科联组织要注重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期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局面。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哲学社会科学,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基本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队伍;要进一步发挥社科联作用,真正把社科联建设成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建设成为党委、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思想库”、“智囊团”。

    大会表彰了2007年度省社科联系统16个先进学会,其中河南省审计学会榜上有名,被授予《2007年度全省社科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