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黑龙江伊春市审计学会、内审协会成功举办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法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6月2日至3日,黑龙江伊春市审计学会、内审协会为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隆重举办了以《审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条例》和《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试行)》为主要内容的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得到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光、市政府副市长何忠海、市政协副主席崔卫国及市法制办、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市审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亲临决赛现场。

 



 

        全市17个县(市)区、4个林业局和市学会、协会机关学会会员、内审人员共组成22个代表队参加了预赛,6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审计机关法制建设的成果,检验了审计人员学法用法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审计人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掀起了深化学习和宣传审计法律法规的高潮,促进了审计机关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加速推进全市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竞赛决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在全市新闻联播中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好评,进一步扩大了审计影响。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