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学会积极参加辽宁省暨沈阳“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8年9月20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隆重举行。 代表、社区代表约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审计学会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

    辽宁省审计学会高度重视这次活动,为了向社会宣传审计,特别是宣传近年来我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省审计学会精心准备了三块展板和大量内容丰富、印制精美的审计期刊和宣传资料。在活动现场,省审计学会的展位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积极索要宣传材料,学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千份。学会秘书长毕建荣同志还就审计理论与实践、《审计法》的修订与颁布、审计宣传与交流、审计业务培训等问题接受了辽宁电视台记者的专访。

    活动期间,辽宁省委、沈阳市委及省科协、省社科联等领导同志还欣然走访了省审计学会展位,并与省审计学会秘书处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辽宁省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