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表彰优秀审计科研课题 交流审计科研成果—2008年度省审计科研课题表彰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8年12月27日上午,辽宁省审计厅和省审计学会联合主办的2008年度辽宁省审计科研课题表彰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审计厅副厅长付忠伟、省审计厅部分处长和各市审计局主管审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及审计学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审计学会秘书长毕建荣主持。
     2008年,辽宁省审计学会努力探索创新课题组织管理形式,根据2008年省审计学会和科研工作要点,省审计厅、省审计学会发布了《关于2008年度全省审计科研课题分工的通知》,尝试采取常务理事包课题的组织方式,选出5项重点课题对14个市进行了详尽的分工。各市审计机关高度重视各自承担的课题,积极组织审计理论研究骨干踊跃开展审计理论课题研究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审计科研成果。经辽宁省审计厅、省审计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有12项课题被评为2008年度辽宁省优秀审计科研课题,有4项课题被评为2008年度辽宁省表彰审计科研课题。
    在会上,省审计厅副厅长付忠伟做了题为《探索创新 求实奋进 推进我省审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他对一年来辽宁省审计科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高度评价了2008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组织管理模式和科研成果的选题及质量,同时也指明了今后辽宁省审计理论研究和科研课题的发展方向。会议对2008年度辽宁省优秀审计科研课题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向12篇获得优秀审计科研课题成果的代表和4篇获得表彰审计科研课题成果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沈阳市和大连市课题组的代表交流了审计科研课题研究成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它对于促使与会者拓展视野,开阔思路,增强我省审计科研实力,促进我省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深入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