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伊春市着力提升审计工作“免疫系统”能力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伊春市召开审计学会内部审计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暨审计“免疫系统”理论研讨会。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审计学会、内审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增补了学会、协会常务理事,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学会和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审计学会坚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围绕审计工作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开展理论研究,努力探索审计工作规律和方法,审计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市内审协会遵循“管理、宣传、交流、服务”宗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和管理,为促进内审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市审计学会和内审协会要明确新任务,推动审计学会和内审协会工作加快发展,要认真抓好全国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围绕审计工作的发展趋势,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我市审计学会和内审协会工作科学发展。一是审计学会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结合审计实践推动理论创新。二是内审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内审事业发展搞好服务。审计学会和内审协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召开的审计“免疫系统”理论研讨会上,共收集理论文章62篇,有7篇论文在会上作了交流研讨。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