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宁波审计学会举行学术讲座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宁波市审计学会举行了一期由学会理事和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参加的学术讲座活动,宁波市社科院副院长、宁波市社科联副主席林崇建就如何开展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开题研究、撰写研究论文等进行讲座。
    学术讲座由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宁波市审计学会副会长董国君主持,宁波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和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共70多人参加了讲座活动。讲座后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宁波博物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宁波悠久的历史文化。
    宁波市审计学会举行本次学术讲座,主要是从培育审计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出发,对学会的理事、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就如何组织开展审计科研课题研究、如何撰写课题研究报告和论文等进行培训,促进科研课题研究质量的提高。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