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审计学会召开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3年12月26日下午,上海市审计学会召开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上海市审计局局长田春华,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审计学会副会长、上海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林忠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审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修改后的《上海市审计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85人组成的第八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上海市审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23人组成的市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会、11人组成的市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及新一届市审计学会领导成员。会议选举田春华为上海市审计学会会长,倪志伟、李若山、林忠华、吕勇为副会长,潘菊良为秘书长,尤家荣、黄春媚为副秘书长。
    会上,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倪志伟宣读了中国审计学会发来的贺信,祝贺上海市审计学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上海市审计学会新任会长、上海市审计局局长田春华代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作了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好这些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促进和保障作用,需要审计理论进一步发挥思想先导作用。市审计学会要对这些新问题、新要求认真思考,开展研究。同时,作为全市审计理论研究工作者和实务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团体,市审计学会今后要更加注重整合资源,创新载体,营造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学术交流氛围,为审计理论研究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在大会结束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祝贺上海市审计学会顺利换届的同时,对市审计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市审计学会能够在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方面尽力,发挥好学会凝聚人才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市审计学会能够运转有效,成为一个对内有凝聚力、向心力,对外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学会。三是希望市审计学会能够加强与市社联的互动,多参与市社联的活动,希望市审计学会能够在2014年上海哲学社会科学评奖中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