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科研所处级干部述职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1月8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金建泽副巡视员听取了河南省审计厅科研所处级干部2013年度述职汇报,并对班子建设情况和领导班子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3年,科研所在厅党组和分管厅长的正确领导下,以“十八大”重要精神为统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深化审计科研和政策研究工作,切实加强科研管理,努力提升科研政研成果质量,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审计智库作用,扎实抓好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荣获省委“政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调查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省直团工委“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省审计学会荣获“河南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称号。
    金建泽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科研所2013年的工作成就,对科研所201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适应科研工作发展的需要;二是保证重点,多出精品,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三是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审计实践、服务审计创新”;四是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力争审计政研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