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厅科研所多项措施并举 推进成果转化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河南省审计厅科研所联合省审计学会多次举办成果转化培训班,多项措施并举,使科研和调研成果在工作中得以推广应用。
    一是举办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成果推广应用班。在目前举办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和成果推广应用班的基础上,计划下一步深入地市审计机关分片举行成果推广应用班。授课内容既涉及审计理论研究及论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又探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审计理论研究的方向,对我省今后更好的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做有益的指导。
    二是汇编审计科研成果。在完成课题研究的基础上,将适应审计实践和审计教学与培训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拓展课题研究成果,收集整理一些参考利用价值较高的论文,汇集成册,编印编发、出版《审计动态研究》《河南审计研究报告》,还承担《审计沟通访谈技巧》书稿编写工作,《审计沟通访谈技巧》是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主持编写的《审计操作技巧》系列丛书第一批17本中的其中一本,由省厅刘荃厅长担任负责人。
    三是编印好审计出版物。一方面进一步办好《理财》杂志,扩大发行量,增强在审计队伍中的影响,搭建审计人员交流审计工作的平台,另一方面继续办好《财经法规》,增强实用性,提高时效性,积极为审计实践服务,成为广大审计人员的必备工具书。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