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审计学会突出三个导向进一步发挥会刊宣传作用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浙江省审计学会在会刊《浙江审计》杂志宣传上,注重树立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满意导向,坚持为审计中心工作服务,为审计一线服务,发挥好会刊的宣传窗口和理论实践的桥梁作用。
    在需求导向上,深入学习、跟踪宣传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深化改革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跟踪宣传全省重大同步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和有关成果,推动扩大审计工作影响;在问题导向上,注重抓住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与审计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报道,进一步推动会刊贴近审计实务,贴近基层一线。在满意导向上,注重增强服务意识,瞄准审计干部需求,加强对审计案例的宣传、政策法规的解读、国外先进经验的介绍,促进规范审计管理,提高审计业务水平。
    同时,学会除了继续加强与全省各地各部门合作办刊,创新合作形式外,还注重整合宣传资源,积极利用除编辑部以外的两支重要宣传力量。一是充分利用会刊编委会的力量。发挥会刊编委熟悉行业审计工作动态的特点,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最新行业审计热点焦点信息,由编辑部主动约稿组稿,提高会刊宣传质量;二是充分利用杂志通讯员队伍的力量,学会去年在全省审计系统选拔充实了60名会刊通讯员,发挥其身处基层、熟悉基层的特点,加强和通讯员合作,加大实地采编力度,及时反馈基层审计机关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并宣传推广,达到合作共赢、多出精品、出好精品的效果。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