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厅科研所从四个方面规范和强化队伍管理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科研所认真贯彻落实刘荃厅长连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刘厅长提出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以服务领导决策为目标,以服务审计实践为导向,积极更新思想观念,从四个方面规范和强化队伍管理,有效推进连创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教育,采取教育倡导与检查考核相结合、表扬激励与批评督促相结合,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进一步完善以德能勤绩为内容的绩效考核办法,突出自身建设和岗位目标责任制落实,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切实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
    三是培养团队精神,打造文明团队,积极参加省厅责任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五好”党支部、文明处室、优秀党员、文明个人、文明家庭等的创建评选活动,创先争优。
    四是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和“五四”青年团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学习氛围,提高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敬业精神。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