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科研所节俭办会成效好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改进作风,节俭办会,河南省审计科研所积极筹划缩减开会成本,提高会议效率,针对必须召开的会议采取年初作好工作计划,编制详细财务预算,科学安排会期,以最小的成本完成会议任务。
    年初,河南省审计科研所将全省审计科研管理会和全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合并在郑州举办。对会议内容进行浓缩,原本需要2天半的议程,在1天半的时间圆满完成。会议回顾了2013年全省审计科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4年全省审计科研工作;4家审计科研先进单位介绍了审计科研工作经验;对到会的141名全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进行了审计科研管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日前,河南省审计科研所将去年全省重点审计科研招标课题结项评审会与今年的全省重点审计科研招标课题评标会合并为一个会议召开。会前一个星期即将课题结项报告与招标课题投标书送与由审计专业资深专家(教授)组成的结项评审委员会和评标委员会,由评委在会前作好初评工作,会议期间直接进入评审小组汇总评议、审核确定程序,会期安排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充实,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会议效率,达到了预期目的。(河南省审计科研所 经黎静)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