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审计学会召开审计期刊宣传暨通联培训会议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4年7月24日,辽宁省审计期刊宣传暨通联培训会议在南京审计学院召开,各市县(区)审计期刊宣传发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传达了审计署董大胜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通联宣传暨审计文化书屋建设工作座谈会北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沈阳市审计局等29个优秀单位和葫芦岛市审计局等53个表彰单位进行了表彰。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沈阳市审计学会秘书长余宏、大连市审计局副处长全厚坤、东港市审计局局长宁作文就本地区审计期刊宣传发行工作情况做了典型经验交流。省审计厅总审计师陆小平做了总结讲话,省审计科研所所长黄翠竹主持会议。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时现教授参会并代表南审向会议致辞,她还就审计理论研究等若干基础性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精彩的讲授。 
    陆小平总审计师在讲话中,对2014年审计通联宣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省审计通联宣传工作负责人和从事审计通联宣传工作的同志表示问候,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的指示。他指出,要提高对于审计通联宣传工作的认识,像重视审计业务一样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审计通联宣传工作与审计理论研究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进一步巩固《审计文汇》的宣传平台作用;要努力提升《审计文汇》办刊质量。他还强调,省厅党组对于审计理论研究和审计通联宣传工作高度重视,需要经费就申请,不打折扣,需要安排科研项目,就积极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座落于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的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