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审计学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审计学会在成都召开了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四川省审计学会会长程智钰、各市(州)审计学会的领导、同志,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共计40多人。会议由四川省审计学会秘书长吴波主持,会议进行了五项议程:一是程智钰会长作2015年度工作报告;二是刘跃明副秘书长作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三是审议关于调整学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四是副厅长唐萍同志讲话;五是审计学会工作交流。

2015年,四川省审计学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中央两办《关于完善审计工作的框架意见》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加强内部管理改革,认真组织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交流,积极开展审计学会活动,学会工作有新发展,成效突出。2016年,学会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提出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强化审计理论研究,提升对会员的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采取表决的形式增补理事1名;更换理事、常务理事17名;更换副会长1名。

唐萍副厅长对学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学会会员要紧紧围绕全省审计工作中心,切实抓好理论研究和创新工作。一是从审计事业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看待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结合审计工作的实际确定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方向和重点。三是深入调研,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总结提炼,做到融会贯通;辩证思维,做到系统全面客观。并希望学会在2016年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以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对理论研究的认识,开展审计理论专题调研和研究,充分发挥审计学会的平台作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